close


我畢業了~
終於熬過這辛苦的兩年...
像監獄般的日子,
再見囉!!!!

我一定會想念大家的,
以後有空一定要聚一聚喔!^_^
我一定不會忘記大家,
尤其是
時時刻刻都在講電話ㄉ詔碩
動作很慢ㄉ花慢仙
很會唱歌ㄉ蕭美女
離子燙後是正妹ㄉ雨萱
囧囧ㄉ囧志
最會嘴砲ㄉ韋震
和我談心ㄉ暐智
很關心我ㄉ凱翔
姐妹花巨乳
總是靜靜ㄉ"ㄌㄧㄤ"
很會寫書法ㄉ品仰
.
.
.
.
.
.
還有沒被我點名的你們
要常聯絡喔!!^_^

有空來北縣玩!!!!
歡迎來當我的同事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chen0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